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页栏目 >> 纪检新闻 >> 正文

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3月2日,兵团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兵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兵团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注重学习掌握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按照兵团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全面系统学习重点内容,研究党的历史,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政治自觉。以“最讲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做到精准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为兵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政编码:830074

 电   话:09913970001  Email:617826342@qq.com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6001253号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